2014年1月30日 星期四

一次放兩個角色 ///w/// <<其實懶=_,=

バクマン。【真城 最高】★公式
停了cos也有6個月...終於有時間出cos了((感動/高興////////////
這次cos的是真城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CN︰小靈@Ling. <<正是我!!!!!!!!
Photo by︰Man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===只要是畫漫畫我都覺得很厲害===
以前自己也很有拚勁,
寫了故事後,伸延變小說,還把內容用漫畫方式畫出來

那時候一股衝勁地畫分鏡etc...把小說整個第一章都畫了出來
<<錢包接近空,在家找到甚麼筆呀、紙呀便用甚麼=_,=
((人物設計甚麼的,超用心XDDDDDD  ((((現在老了!!!!!!!!!!!!!!!


Ahhhhhh!!!!!!看我哪天再畫吧!!!!!!!!!!!!!!!!!!!!!
((別發夢!!!!!!############
<<說起來都很久沒有畫畫了orz
重點!!!#####!!!! 
相 片 中 那 幅「PCP」是 我 畫 的!!!!!!!!!!!!!!!!
我 畫 的!我 畫 的!我 畫 的!我 畫 的!我 畫 的!我 畫 的!我 畫 的!我 畫 的!我 畫 的!我 畫 的!
((夠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---哼~哼~哼!!![畫就待這邊的懶人拍照>//_//<]


沒時間去Event,結果都要約私影///_\\\
陽光超充足的wwwwww




更多相片在World Cosplay跟Facebook︰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接下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絶園のテンペスト【不破真廣】★公式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CN︰小靈@Ling. <<就是我///
Photo by︰Joseph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懶懶的感想((列point了(喂!!!
  1. 這次去了一個新的地點拍攝,感覺很像爬山 ///w///
  2. 可惡!!!太晚拍攝,相片有點少...
  3. ((路痴不懂回家orz...)) 問了攝影師、車上乘客、警察--------終於回家了@@;



第一次拍這個角色((真廣wwwwwww(噴心心=3=

更多相片在World Cosplay跟Facebook︰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